未来都市no.6。
第五年。

p1 aimer官推截图
p2-3 去年8月2日四周年纪念 歌曲产物

在冰冷冷的街道上一个人走着的时候
回忆不起这里是哪里
周遭的黑暗 永不完结

说起来
内心唯一的永远的愿望还在呢
希望能在在没有星星的天空中点亮那璀璨的光辉
照亮你的脸庞
希望能在满天星光中与你相遇 
明明一切都无法回去
那过去的一切都被遗弃了

难以入眠的时候
要是你能轻握住我的手我就知足了

请在我耳边低声呢喃
“黎明将至”
——哪怕这是谎言也好啊

我的心愿一直无法实现
因为那夜    你与星星一同离开
从此   消失不见

在这样浩大的宇宙
我是一颗如此渺小的星辰
很高兴你能注意到我
谢谢你

==========
五年了
也差不多是看完no.6后的第五年
当年一口气看完
在老鼠的歌声中哭得厉害
两年前重新看了最后一集
结果还是一样
难以言喻的悲伤
没有哪个简短的词能用来形容no.6
BONES的番列表里还有no.6的日期
浅野应该不会填这个坑了吧
这也称不上是坑了
也许原本已经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了吧

现在的窗外 天空是无尽的黑
远处的灯光亮了一路
也许 已经见到了吧
晚安

2016-08-20  /  4热度

评论(2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