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来都市NO.6
四年过去了。
最后那句「必再相见」仍如同「等我回来」在耳边回响。
即使是现在,在阴雨天、下雪时将围巾裹紧,也无法温暖已逝去的冰冷记忆。
就如同流星,擦身而过。

是否记得有哪一颗星星见证着我们当初在夜空下的约定?
坠落天边的星火,将你的轮廓勾勒。
这世界褪去了颜色,自从你离开。
时光中你的笑容,清澈仿佛伸手就能触摸。
泪水激起心中皱褶,却不知该向谁诉说。
温暖画面渐渐定格,等待着被岁月埋没。
我想念在哭泣的时候你为我抹去泪的手。
在同一片星空下等待下一次邂逅。

我好想你。

好想你从身后伸出双手,盖住我的眼睛,低声念书给我听。
我好想走到你面前,把你拥入我的怀抱,用下巴蹭下你的头发。

好想你轻轻地将吻落在我的额头,说声「早安」。
我好想看似不经意地吻下你的唇,说声「晚安」。

好想听到你推门而入,笑着说「我回来了」。
到时候我一定会努力笑着回道「欢迎回来」。

======
「六等星の夜」的产物。

2015-08-02  /  16热度

评论(2)
热度(16)